歷史文章列表

GPS追蹤器衛星車隊管理/您怕員工盜賣公司資產嗎?您怕員工利用公司名義從事非法行為嗎?

2014-01-04 19:10
您怕員工盜賣公司資產嗎?您怕員工利用公司名義 從事非法行為嗎?怕員工上班時間跑去"磨非"嗎? 008GPS車隊監控系統讓您一切盡在掌握中!! 經濟不景氣的年代!物價持續上揚!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! "人心隔肚皮"誰知道誰在想什麼!! 身為企業經理人的您!會擔心您的員工行為嗎? 科技日新月異!高科技產品一直在推新汰舊!車隊監控管理早 其已有人經營!然而貴公司所使用的GPS機子是舊式還是新型 本公司所使用008GPS是市售最新款機型!!將GPS所有缺點加 以改進!軟.硬體升級改善!定位速度快又精準! 平台操作介面一目了然!人人皆可輕鬆上手!平台開放APP讓客戶 下載!您可

GPS追蹤器它挽救我的婚姻!還解救了我的愛車!它已融入了我的生活!!

2014-01-04 18:54
GPS追蹤器它挽救我的婚姻!還解救 了我的愛車!它已融入了我的生活!! 科技日新月異.GPS追蹤器已經不在是特定人士在使用了!不僅定 位速度與精準度越來越精良!操作的方式也越來越人性化了!已普 及到連阿公阿嬤都會操作哦!很多人對於另一半有所質疑都會借 助GPS追蹤器來尋找答案阿!找特定人士又怕被扒多層皮!結果 『007』還是決定自己當阿!台灣的汽.機車失竊率非常高!不管 您裝任何防盜器材!竊賊只需5~10分鐘就可把您的愛車幹走哦! 如果您有裝GPS追蹤器可透過它協助警方將愛車尋回哦!家裡有 失智老人或小孩也可使用GPS追蹤器隨時監護您的長輩或小孩 哦!GPS追蹤器它的實

GPS追蹤器就要找-環鈺無線科技!誠信!專業!品質保證!售後服務好!!

2014-01-04 18:52
GPS追蹤器就要找-環鈺無線科技! 誠信!專業!品質保證!售後服務好!! 市售GPS追蹤器百百款!定位精準!操作人性化! 又有幾款呢?流通在市面上的大陸廉價機子還超 多的!稍微不慎即花冤枉錢還找氣受哦!一分錢一 分貨阿!很多客人登門第一句話即問台灣製還是 大陸製!呵呵!都是吃過虧才學精的! 本公司所售的都是台灣開發生產製造的哦!品質保 證優!操作簡單人性化!售後服務好!售後皆有專人 輔導使用哦!沒經驗的也不用怕哦! 歡迎有此需求來電諮詢或蒞店試機: 環鈺無線科技: 溫先生.倪先生  (04)24850527   0976 279...
項目: 1 - 3 之 3